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为新电动车系列的第一个成员概述了启动计划

2020-01-05 16:34:00来源:

大众汽车品牌正准备推出可能最终成为该行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家族的产品。第一款车型将是ID3,其尺寸与高尔夫相似。大众汽车品牌的销售和市场总监Juergen Stackmann与《汽车新闻》欧洲记者克里斯蒂安·赫兹纳谈到了他对汽车的需求。

客户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购买汽车?

我们将从5月8日开始预订ID。交付工作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我们将从启动版版本开始,该版本带有一系列功能包,我们认为这些功能需求最大。我认为,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向公众实际展示这款汽车之前,Launch Edition很可能会被预订满。这些预售者的实际销售过程计划在车展后开始,并将由我们的经销商进行。

您为什么决定只从一个变体开始?

当您有一个以新平台为基础并基于新装配线的新模型时,必须首先关注一种配置。否则,复杂性就太大了,工厂及其供应商都无法应对。从这个意义上讲,它与内燃机汽车没有什么不同。您也不会直接使用所有动力总成选项进入市场。

您会采用与特斯拉类似的方法,先制造最昂贵的版本,然后最终解决问题吗?

我们不会从低规格汽车入手,因为这通常不是客户订购的产品。只有极少数人购买基本版的高尔夫。但是我们也不会等上几年才推出入门模型。该ID意味着价格合理。

您是否担心汽车短缺,因为明年德国Zwickau工厂的ID产能将仅达到100,000,而直到2021年某个时候才能完成其他装配线的重新装配?

我希望出售所有我们能够制造的汽车。我们邀请我们的欧洲经销商到沃尔夫斯堡看汽车,当我们刚开始这个项目时,他们提出的需求量超出了我们的估计,这是非常好的。不过请记住,这些来自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实际客户需求的硬数据。

新一代高尔夫的销量会被您的新电动汽车蚕食吗?

我们希望ID可以帮助我们为品牌争取新客户,但是大众(VW)这样的市场领导者将始终具有替代作用。这些是在项目进行之前计算的,我们对客户迁移的估计(例如从Polo到T形交叉)最终最终会非常准确。

具有可更新功能对ID的残值有多重要?

这将使车辆保持新鲜,因此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首先,我们必须先获得一些有关可更新车辆的经验,然后才能真正对其进行量化,因此,目前我们在预测中非常保守。

认识销售老板

名称:于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大众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委员会成员年龄:57主要挑战:尝试全电动ID和新一代Golf的双重推出。

这是否意味着您不会承担特别高的残差,因此可以大胆地对租赁合同进行定价?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车辆价格低廉且无激励措施。但是,我们需要改变消费者对价格的看法。从广义上讲,我们在欧洲的客户中约有40%是公司客户。他们关注的是总拥有成本,不仅是初始价格,还包括转售价,保险成本,维护和加油费用。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私人客户中引入这种概念,因为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表明ID与同等的高尔夫一样实惠。

大众管理人员估计,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电动Buggy概念车大约需要10,000辆,至少每年需要以40,000欧元以上的价格出售,至少要四年才能使生产版本可行。这听起来很现实吗?

我们有坚定的意愿去做一个可以决定这些指标的项目。但是,在完成可行性研究之前,我们不会做出最终决定。对这种汽车的需求将非常独特,因为它将最吸引已经在家中有几辆汽车并且想要外观完全不同的客户。没有合理的理由去购买它。这辆车的唯一目的是乐趣。

大众集团将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四个品牌的27种基于MEB的汽车。七辆电动汽车将在欧洲生产,并带有大众徽章。如果在日内瓦展示的Buggy不在其中之一,那么除了掀背车,跨界车,SUV轿跑车,微型巴士和轿车之外,我们还能期待什么?

我知道媒体对此很感兴趣,但我们将不得不再将这一惊喜保留下来。

在去年创下624万辆的记录之后,您对2018年大众品牌的单位销量预测是什么?

我们很乐观,但是现在说我们是否能够在今年达到顶峰还为时过早。作为销售老板,您永远不会喜欢销量下降,但我们主要专注于提高利润率。我相信2019年将再次成为我们品牌的成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