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需要更多有关商店估值的信息

2020-01-02 13:34:05来源:

致编辑:

对他人开放的观点很重要。我不知道是Moshe Stopnitzky是反对使用倍数来达到经销商的要价还是只是为了达到蓝天的要价(“收益倍数背后的神话?”?11月27日)。他说:“ 1995年6月,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发表的一篇文章将这种经验法则称为“大傻瓜理论”。

谁写这篇文章,为什么?我更喜欢使用NADA指南“重视汽车经销商:更新2004。”就是这样:一个指南。但这提供了一个起点。

我同意应该考虑其他无形资产,但是他如何开始呢?他引用的克莱斯勒经销店示例中的950万美元商誉中的第一美元来自哪里?还有其余的?吉普车是销售的一部分吗?他的方法是什么?

我对包含多个出版物的出版物的使用仅限于对我所开发内容的完整性检查。卖方如何达到其要价将不同于买方如何达到其要约。

我从事汽车业务已有59年历史了-作为经销商雇员,汽车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成员以及提供经销商估价的CPA。但是我渴望学习新的程序。因为我不知道Stopnitzky的方法是什么,所以我不知道我需要学习什么。

RICHARD W. NOKES总裁,理查德·W·诺克斯(Richard W. Nokes)总裁,注册会计师,田纳西州孟菲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