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9月中国销量超过1.1万辆 略低于8月

2020-10-13 15:16:01来源:盖世汽车

10月13日,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特斯拉在中国销量为11329辆,略低于8月的11800辆,位居9月新能源乘用车企销量排名第三。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

图片来源:特斯拉

截至9月,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还维持在27万元以上的价格,不过10月1日,特斯拉再次宣布调整产品价格,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续航升级版降到25万元以内。从价格来看,降价后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杀伤力或进一步提升。

针对国产Model 3再次降价,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此次降价在预料之中,一方面,特斯拉在欧洲增量暂时乏力,需要中国市场的较强增量;另一方面,最新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提升续航里程,动力电池将由原来的三元锂电池更新为磷酸铁锂电池,由于变成磷酸铁锂电池成本降低,所以特斯拉采取了降价措施。

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入门价格降至25万元以后,中信证券在研报中表示,将维持此前对中国市场Model 3稳态年销量超过30万辆的判断,特斯拉产销高增长且确定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