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关于Model 3的推文应该让特斯拉思考

2020-07-17 13:42:24来源:[db:来源]

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维基百科)并不是科技行业的最后一人。作为Search Engine Land的联合创始人,他去年加入Google,担任该公司搜索部门的顾问。

大约10天前,他t之以鼻,为什么不购买Tesla Model 3。沙利文写道,他对购买Model 3的主要犹豫是特斯拉的旗舰车没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这是越来越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希望在他们的汽车中拥有的东西。

将特斯拉Model 3与雪佛兰Bolt进行比较时,沙利文写道,他的Bolt同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实际上,雪佛兰Bolt确实比特斯拉Model 3更具优势,并且在我在本段中刚刚链接到的《扭矩新闻》文章中甚至没有提到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沙利文接着写道:“如果我们可以将Telsa送上月球,我们应该支持Telsa内的那些。同时回到地球,我的雪佛兰螺栓出色地支持了两者。”

然后,他在另一条推文中建议美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在支持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汽车上贴上窗户贴纸。

实际上,丰田最新的车辆更新将配备Apple Car Play。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是出色的汽车应用程序,但是在旅途中,两个隐藏的弱点和一种优势很快变得显而易见。

您认为特斯拉Model 3汽车应支持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吗?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如果这个故事有趣,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分享。另请参阅Model 3的新顶级德国竞争对手:Tesla Model 3的德国竞争对手将称为BMW 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