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白页会告诉您去哪里

2020-06-25 09:33:09来源:[db:来源]

Telstra的Yellow and White Pages子公司Pacific Access加大了在线街道目录业务的吸引力,增加了交互式导航功能,该功能最终将使用户能够通过手机上的SMS消息获取到任何列出地址的路线。

与此同时,悉尼的初创企业Bluefish Wireless宣布了一项500万澳元的风险投资协议,该协议还旨在开发支持移动电子商务的无线技术。

在线街道目录业务已成为Pacific Access和遥遥第二的Fairfax的CitySearch之间的两匹马比赛。

Pacific Access与世界领先的电子地图服务提供商法国Webraska签订了许可协议,旨在加强这种领先优势并增加新的收入来源。

新的收入将来自其他移动运营商,这些运营商将提供对Pacific Access在线黄页,白页和Whereis?街道目录服务的访问权,这些服务将按每次查询付费。是否将这些费用转嫁给消费者,将取决于运营商。

Bluefish Wireless由来自悉尼大学的35岁的机械工程师詹姆斯·费舍尔(James Fisher)创立,已经开发了红外技术,该技术将在其第一代产品中为电子广告牌添加交互式功能。将Palm Pilot风格的设备指向“经济学人”杂志的广告,例如角落的蓝鱼徽标,这将使用户能够下载一系列文章,然后再决定是否订阅。

通过与美国许多机场都拥有电子广告牌的交通媒体国际公司的协议,这项技术本周在芝加哥和亚特兰大机场上线。Bluefish将分担向广告商收取的额外费用。

第一轮融资来自NetworkAsia,NetworkAsia是日本最大的技术投资者之一的亚太地区部门,以及由Allen&Buckeridge和Deloittes经营的悉尼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