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澳大利亚避免与高端品牌竞争

2020-06-20 13:33:55来源:[db:来源]

雪铁龙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已避免与建立豪华品牌的斗争。

制造商在当地的分支机构不会将其雪铁龙和DS生产线分成两个实体,这与法国品牌管理不符。

雪铁龙老板兼PSA主席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告诉英国《汽车杂志》,高级DS品牌将与雪铁龙区分开来,以吸引像奥迪这样的公司。

“从2015年开始,DS将与雪铁龙断开连接。我们不需要单独的平台,甚至不需要经销商,但是我们将有单独的制造和工程标准。”他说。

“ DS可以在2020年成为奥迪的竞争对手。即将推出的产品令人兴奋,但我们不仅仅会获得溢价,因为我们不会使用相同的武器与德国人作战。

“我们要传达法国的精致,新潮和法国的生活方式。德国人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将看到一些概念车将对此予以支持。”

塔瓦雷斯说,雪铁龙的DS系列不可能在短期内与奥迪的销售相提并论,其战略将在未来三十年内发挥作用。

但雪铁龙发言人Jaedene Hudson表示,该品牌的澳大利亚进口商目前将DS系列保持在雪铁龙范围内,将与PSA的策略背道而驰。

她说:“这不在我们的议程上。”

“这仅仅是目前阶段没有计划的一种情况,就像现在一样。”

哈德森说,雪铁龙可能会选择在以后单独销售DS系列。

她说:“根据商业案例,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国家都将分别向全球战略过渡。”

“当商业案例获得批准时,它将发生。

“在现阶段,在本地,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

雪铁龙在澳大利亚提供三种DS车型。迄今为止,DS3,DS4和DS5的销售均出现下滑,该制造商在2014年前八个月内交付了不到200辆高档汽车。

奥迪(Audi)等老牌品牌正处于另一个发展阶段,从一月到八月,它的销售量超过12,000,年增长率接近20%。

在过去的四年中,雪铁龙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超过500,000辆DS车辆。该品牌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展示概念车Divine DS,以暗示其未来的设计方向。

轮询:

雪铁龙能否最终取代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

没有

有兴趣购买雪铁龙DS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