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测试引发对倒车摄像机的呼吁

2020-06-17 15:33:14来源:[db:来源]

NRMA保险安全专家罗伯特·麦克唐纳(Robert McDonald)说,在对倒车能见度的研究中,倒车摄像头应该安装在所有汽车上。

NRMA保险公司今天发布了2010年倒车可视性指数,其中七辆越野车获得最高五星级评价。曾经被视为撞车事件之后的车道祸害,添加摄像头已导致SUV安全性大为改观。

麦当劳先生对《先驱报》说,他希望所有制造商都将倒车摄像机作为标准装备提供,因为这项技术已经变得越来越便宜。

他说:“我认为现在我们在基亚斯,现代,甚至凯美瑞都看到了它们,它不再是高端选择。”

““它不再使汽车公司损失很多钱。这些天,您在谈论几美元。至少应该将其作为出厂选项。”

麦当劳先生说,在测试的218辆汽车中有29辆没有星级之后,倒车摄像头应该安装在所有汽车上,而不仅仅是SUV。零星汽车中有几辆是双门轿车和轿车,来自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豪华品牌。

“同样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这不是四轮驱动问题-所有车辆都有盲点,并且有可能挡住人或物体。

““我们的结果表明,零利率汽车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轿车,因此重要的是所有驾驶员在倒车时都要格外小心。”

斯巴鲁Liberty Exiga人民移动车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因此获得了五颗星的殊荣。

麦当劳先生告诫不要仅依靠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他说,重要的是驾驶员要继续注意周围的环境,特别是在退出车道时。

他说:“我们一直鼓励驾驶员在注视倒车摄像头的同时,还要停下来,检查后视镜,并看着肩膀,这是倒车前的最后一步,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碰撞。”

要查看2010年10月的NRMA保险NSW反向可视性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