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年本田思域呈现“ C”类最佳座位

2020-05-08 13:33:51来源:[db:来源]

展望本田的2016 Civic轿车,人们发现了一种外观令人愉悦的外观设计,具有更宽和更低的外形,改进的数字照明以及本田阵容中最漂亮的格栅。

我们必须将其交给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的本田设计公司生产,可以说这将成为紧凑型汽车领域的新基准。我们听说2016年思域汽车正在被Motor Trend评为“年度紧凑型汽车”。

在设计2016 Civic时,一支由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团队向欧洲寻求了灵感,特别是奥迪A3和宝马3系。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全新的世界紧凑平台思域将不仅对思域是什么,而且对紧凑型轿车或双门轿跑车应该是什么都将超越大多数消费者的观念。2016 Civic是汽车的购买和性能交易。

期待思域重新设计的内饰

2016年本田思域轿车的座舱不仅比过去的思域版本更为精致悦目,而且座椅位置略低,可能是紧凑型轿车中构造最好和舒适的座椅。

驾驶员将发现一个无限可调的座椅位置,而乘客将被视为EX-L和旅行模型中的电动滑轨,倾斜和座椅靠背调节选项。

比许多行政办公椅更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均提供优质的布或皮革覆盖的座椅表面,无论型号价格如何,视觉和触觉上对工艺质量的确认都是显而易见的。

至于基本的思域模型产品,手腕几乎毫不费力地转动,手动启动的滑座和座椅调节效果很好。实际上,用布盖住的座椅在第一次坐时就非常舒适。注意,不需要驾驶员休息。

市民完善,住宿和人际交往的新方向

2016年,本田通过在EX-L和Touring内饰级别上增加了经过动力调节的驾驶员和乘客前排座椅,将思域带入了汽车“装备精制”的新纪元。手动幻灯片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就个人而言,我们不会错过它。

出色的身体支撑,没有极端狭窄的侧面支撑

过去,这位超大型汽车记者发现超紧凑型和紧凑型汽车座椅有点狭窄,像公园长椅一样坚硬,高枕无忧。在2016年,驾驶员和乘客将在整个Civic车型系列中找到异常舒适和耐用的座椅,为所有体型提供强大的支撑,而无需使用极端狭窄的座椅支撑。

结束思想或两个

在参加本田的Civic推广活动时,Torque News直接将2016 Civic座位与竞争对手进行了比较。在不考虑规格或首次驾驶印象的情况下,思域座椅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感觉优于福特和丰田。这就是我们开始对本田的下一个思域销售成功案例进行回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