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BRZ SE发烧友2015在英国现在的价值更高

2020-05-06 17:33:08来源:[db:来源]

Subaru UK已使2015年Subaru BRZ两门轿跑车对英国的买家而言更加实惠。BRZ一直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跑车,现在斯巴鲁以22495(英磅)的OTR新低价重新推出了基本SE模型。随着入门级SE BRZ的加入,斯巴鲁现在为英国客户提供了四款车型。

四种BRZ型号

斯巴鲁英国公司将提供四种2015 BRZ车型供驾驶爱好者选择。SE手册起价为22,495,SE auto 23,995,SE Lux手册23,995和SE Lux auto 25,495。新的2015 BRZ定价紧随英国降价之后,新的2015 WRX STI的价格比旧型号低4000。斯巴鲁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们可以传递更有利的汇率带来的好处。

BRZ针对驾驶爱好者

自2012年问世以来,2015年的斯巴鲁BRZ一直保持着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但它是动力与运动驾驶动态的完美结合。BRZ SE仍由200 hp 2.0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其重心仅为全球任何量产车中最低的之一,仅为18.1英寸。这是因为斯巴鲁的Boxer发动机设计具有固有的低高度,其质量集中在底盘上。斯巴鲁的BRZ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后驱轻巧

2015 Subaru BRZ具有后轮驱动配置,非常适合跑车。BRZ重量也很轻,重量仅为2762磅。斯巴鲁在车身和底盘上使用高强度钢,以保持轻便。他们还使用铝制引擎盖减轻了重量。这是使2015 BRZ敏捷的主要因素之一。

BRZ SE的标准功能

2015斯巴鲁BRZ SE为驾驶爱好者提供了许多标准功能。它配备了六速标准变速箱或自动,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运动型座椅,VSC,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所有前,侧面,帘式和膝部安全气囊。卫星导航仍然是经销商的选择。

英国客户可以升级到BRZ SE Lux,然后升级到Alcantara和真皮修剪的加热座椅。所有自动变速箱型号均带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BRZ在英国成功推出,是FHI Ltd与Toyota Motor Corporation之间达成合作协议的结果。BRZ及其姊妹丰田GT-86在日本大田市斯巴鲁的群马工厂生产。

Subaru UK现在在英国Subaru陈列室中提供重新引入的2015 BRZ SE(22,495)。2015年的斯巴鲁BRZ仍然是世界上最实惠的跑车之一。请密切关注2015斯巴鲁BRZ系列的扭矩新闻。蓝色评论即将推出。

2015斯巴鲁BRZ的其他有趣故事。2013斯巴鲁BRZ与Toyota GT 86的比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