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因门闩故障召回三款2013年款

2020-05-04 11:33:48来源:[db:来源]

受今天召回事件影响,2013年约有13,100辆福特福特Explorer,金牛座和林肯MKS车型在福特的芝加哥装配厂生产。车辆中可能装有门闩,可能会发生故障并导致儿童安全锁脱离。此次召回影响到在2012年11月29日至12月12日期间生产的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销售的汽车和SUV。据福特称,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或伤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尚未公布召回时间表,但声明将免费修理有问题的车门闩锁。同时,车主可以拨打866-436-7332与福特联系,或访问福特召回通知网站。有关驾驶​​员还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福特应在未来几天发布确切的召回时间表。

福特本月初因燃油泄漏问题召回了这三款车型,这可能会引起火灾。此次大规模召回影响了465,000辆汽车,其中包括390,000辆在美国。除上述车型外,此次召回还包括福特Fusion,Flex,林肯MKT和MKZ车辆。该汽车制造商收到了600则与该问题有关的投诉,但没有发生火灾。单击此处,阅读《扭矩新闻》对福特大火召回的报道。

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还于三月份召回了金牛座,探险家和MKS车辆,原因是油箱接缝融合不当,一旦发生事故可能会泄漏燃油。此次召回影响了2,537辆Taurus轿车,968辆MKS轿车和30辆Explorer SUV。大约3,000辆汽车在美国销售,其余则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销售。该问题没有导致坠机或人身伤害,但福特确实收到了六次关于燃油气味和/或泄漏的报告。单击此处,了解有关福特油箱召回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