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isker Surf将以生产形式首次亮相巴黎

2020-05-01 11:33:50来源:[db:来源]

Fisker Surf Shooting Brake Concept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从外观设计到动力传动系统-Surf几乎与最近以生产形式进入美国市场的Fisker Karma轿车完全相同。与Karma一样,Fisker Surf由一对安装在后轮上的电动机驱动,而电动机由安装在汽车中间的大型锂离子电池充电。Fisker Surf的前部将配备连接到发电机系统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助于使大量锂离子电池保持充电状态,并减轻了航程焦虑的风险。除了提供无排放的驾驶外,传动系统还向后轮传递了超过400马力的动力和超过950 lb-ft的扭矩,因此Fisker Surf将为绿色驾驶带来尽可能多的高性能乐趣。冲浪还可能会受益于再生制动系统和安装在车顶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帮助给电池充电,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与Fisker品牌相关的无排放驾驶体验。

即将到来的Fisker Surf Shooting Brake与众不同之处是后端。在其中,Surf派生了其名称的“射击制动”部分。虽然“射击刹车”一词指的是广泛的5门汽车,许多美国人称之为“旅行车”,但欧洲人认为射击刹车是一种宽敞的5门汽车,通常也具有运动的外观和感觉。在前端,Fisker Surf与Fisker Karma轿车具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至少在概念形式上,我们可以预期生产模型与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的概念非常相似)。弯曲,性感的前端配以独特的Fisker格栅和带有双钻石设计的前仪表板,与Karma甚至侧面相同。 Shooting Brake概念车与Fisker轿车的线条相同。更重要的是,Surf Concept很好地配合了Karma轿车的线条,突出的高轮孔与Surf的新加长车顶线完美结合。除了第五个车门开口外,Fisker Surf的后端与Karma轿车非常相似,但后排座椅后面增加了载货空间– Surf应该为想要携带高尔夫球的人提供更多的空间俱乐部,曲棍球包或与家人一起进行越野旅行的行李…您知道,因为菲斯克(Fisker)动力传动系统允许这种事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isker Surf Shooting Brake有望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预计将在目前生产Fisker Karma的芬兰维美德汽车工厂开始生产。菲斯克(Fisker)预计,冲浪(Surf)将仅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小部分,可能少至3500辆,而该公司预计,arma玛(Karma)轿车的销量将在不久的将来达到7,000辆。

Fisker计划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新闻稿,所以到今天结束之前,我们可能会获得有关Surf Shooting Brake的更多信息。再说一次,今天的公司公告可能与新模型无关。官方宣布后,TorqueNews将立即报告今天宣布的结果。

资源:GTS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