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入门级大众Arteon上市

2020-04-05 10:33:16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为Arteon轿车推出了新的入门级SE规格,起价为33,085英镑。新的基本模型还受益于适用于整个Arteon系列的许多模型年份更新,增加了更多技术并更新了发动机范围。

Arteon SE的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一个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一个八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立即购买的最佳行政轿车

Arteon SE将提供两种发动机。新的148bhp 2.0升四缸柴油将在几个月内面世,而187bhp 2.0升四缸汽油将在发布后提供。前者将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后者只能与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大众的新型148bhp 2.0升柴油发动机也有望成为Arteon系列中更经济的发动机之一。它采用主动气缸技术,可以在低负载行驶条件下关闭发动机的四个气缸中的两个,以节省燃油。

大众还对更高规格的Arteons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设计,对其CO2排放等级进行了小幅修改。268bhp 2.0升四缸汽油的CO2排放量从159g / km增加到161g / km,而187bhp 2.0升四缸柴油的排放量从135g / km减少到130g / km。

柴油发动机减少的排放量可节省320英镑的税款,将中档Elegance和顶级R-Line Arteons的公路价格分别降低至39,025英镑和39,825英镑。作为大众汽车车型年更新的一部分,这两种车型现在都标配了9.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您对新的入门级大众Arteon SE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