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凯迪拉克考虑欧洲推动的柴油机和混合动力车

2022-05-26 11:22:06来源:

凯迪拉克的欧洲最新计划可能涉及柴油和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及适用于英国买家的右手驾驶。

2017年凯迪拉克CT6插件混合用地在洛杉矶

通用汽车公司拥有的品牌在2013年悄悄地开始努力欧洲的想法,去年7月正式推出了一个新的欧洲ARM,Cadillac Europe GmbH,以提供项目势头。

它现在准备在12个国家开展新的范围 - 顶部CT6 Saloon和XT5 SUV进入其45个经销商,该网络计划将2020年推向2020,作为实现“有机生长”而不是追逐体积的计划的一部分,而不是追逐体积。凯迪拉克欧洲的产品管理头部Barnabas Vincze。

弗吉尼亚州的唯一经销商在伦敦外,将在英国处理凯迪拉克销售。但是,不提供全系列的凯迪拉克型号。

购买者将在Range-Topping Twin-Turbo V6形式中提供新的CT6 Saloon,除了欧洲欧洲的大型凯迪拉克最受欢迎的型号,以及CTS-V性能轿车。UK销售雪佛兰Corvette和Camaro Models的销售也将通过弗吉尼亚水进行处理。

ATS和标准CTS Saloons的喜好不会提供,新XT5(如下图),因为春天认为“只有顶端的凯迪拉克将在左手驱动器中吸引潜在的英国买家。

然而,这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因为凯迪拉克从该品牌中获得12亿美£元的全球投资12亿美元的全球投资。主要目标将扩展其交叉系列,XT5计划的四种新型号之一。

“交叉口将是我们的关键,”春天说。XT5和Escalade之间的模型可能是两个较小的模型,这将对欧洲买家更加吸引力。

Vincze添加了“各种类型的不同电力在桌子上作为选项”在未来,品牌现在正在看着它们。目前,我们将高性能的汽油带到市场上。“

在右手驱动器的主题上,他说凯迪拉克总统约翰德·恩尼斯臣“非常热衷于此”,但表明没有采取任何决定。“好消息虽然是他是他的南非,”努力突出南非也是一个右手驱动市场的事实。

欧洲,春城表示,凯迪拉克的销售目标是大约900-1000个单位,从550年到去年出售。他说,凯迪拉克希望通过其扩展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主要欧洲城市,并暗示至少增加2000个单位的批量增加。德国,瑞士和瑞典目前是欧洲最大的市场。

他说,凯迪拉克并不希望窃取德国优质品牌的销售 - “如果你想要德国高级车,你会买一个” - 而是寻找表达的成功人士“谁是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