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2020 Jaguar F-Type将使用宝马发动机

2020-05-29 08:35:09来源:[db:来源]

明年改款时,捷豹的旗舰跑车可能会配备宝马发动机。

据汽车快报报道,有传言称,新的F型将采用某些宝马发动机作为该车型的高性能变型,可以替代当前的5.0升V8。

捷豹可以利用宝马的高性能616马力4.4升V8 V8汽油发动机-与BMW M5 Competition和新款M8等车型装配的单元相同,该发动机将提供比现有发动机更大的功率和扭矩。

这些新的谣言建立在这些公司已经建立的联盟基础之上,捷豹和宝马已经公开承诺在电动车型方面共同努力。尽管这种伙伴关系可以进一步延伸到引擎。

F-Type是目前发售的最古老的Jaguar车型,尚未进行过改头换面,该车型于2013年首次亮相,此后仅进行了少量更新。

明年人们热切期待的翻新将引入进化风格,改良风格和全面翻新的内饰,这是F型最彰显其年龄的方面之一。

查看可用的F型交易

对于捷豹来说,2020年将是重要的一年,F-Pace和XF等车型将进一步改头换面。全新的Jaguar XJ豪华轿车也将于明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