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没有英国脱欧协议不会在桑德兰工厂进一步投资

2020-04-08 10:33:19来源:[db:来源]

日产不会与桑德兰工厂进一步投资,直到它与政府达成协议以就英国退欧可能产生的额外成本和税收获得补偿。

日产已确认,尽管英国脱欧担忧,日产仍将扩大其桑德兰生产基地的产量

日产老板卡洛斯·戈恩在巴黎车展上说:“如果我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投资,并且等不及英国退欧结束,那么我必须与英国政府达成协议。如果在汽车上建立了税收壁垒,那么您必须对向欧洲出口的汽车制造商做出某种补偿的承诺。”

阅读更多:日产逍客在英国工厂的产量增加

至关重要的是,戈恩尚未威胁要在桑德兰停产汽车,但确实希望获得赔偿,如果英国离开欧盟单一市场,并且欧盟因此对从英国出口到欧盟的汽车征收关税。

赔偿是可能的:英国可以-因为它将不再受到欧盟法律的限制-降低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公司税,或设计一些研发税收减免协议。人们认为戈恩宣布了这一消息,因为他知道这一事实。

阅读更多:巴黎车展-报告和画廊

戈恩的声明证实了先前的故事,他警告说,如果英国退欧,这将对该工厂造成严重影响。日产过去对该工厂进行了大量投资。

此举将对英国汽车业造成打击,因为该工厂占英国汽车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并且是英国最多产的国产车型之一,逍客(Qashqai)。

目前尚不清楚戈恩的宣布将如何推迟未来的生产。随着第二代Juke产品的投产,下一个投资决定将是第三代Qashqai。改款的第二代Qashqai将于明年上市,其中包括自动驾驶技术。

日产汽车的欧洲老板保罗·威尔科克斯最近表示,Qashqaiism转向“ Line 2”,这将使桑德兰工厂能够制造更多的SUV车型。桑德兰还每年生产约20,000片叶子的电动汽车,以及英菲尼迪Q30。该工厂在2014年建造了120,000个Jukes,在2015年建造了110,000个

希尔顿霍洛威酒店的其他报道

阅读更多:SMMT已发布英国退欧警告,警告英国汽车业面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