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尼赛格:耶斯科应该“时速超过300英里”

2020-04-05 15:33:53来源:[db:来源]

Koenigsegg对布加迪最近在Chiron原型车上创下的304英里每小时的行驶速度表示祝贺,同时还指出了“高速”版本的Jesko(该公司的竞争对手超级跑车)可能会超过300英里每小时。

科尼赛克发言人告诉TopGear.com:“我们要向他们表示祝贺。”“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如果同一辆汽车的经过认证的量产版本能够在两个方向上以超过284.55 mph的平均速度或平均时速277.9 mph的速度行驶,那么它将成为Agera RS迄今为止最快的量产汽车。”

当然,Koenigsegg早在2017年就与该客户Agera RS达成了一项记录。Koenigsegg的测试驾驶员Niklas Lilja在内华达州的封闭道路上实现了双向平均每小时277.9英里的速度。

布加迪(Bugatti)指出,如果Chiron在内华达州(Nevada)这样的地方行驶-更高的海拔,更低的性能以及更少的阻力-可能会更快地以每小时15.5英里/小时(2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是选择了其巨大的Ehra-Lessien椭圆形。

科尼赛克(Koenigsegg)也认为,即将到来的Jesko应该能够以超过3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Jesko以公司老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父亲的名字命名,取代了Agera RS,并具有5​​.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1,578bhp的马力和1,85 lb ft的E85生物燃料扭矩。

发言人告诉我们:“我们以前说过,现在说,Jesko的高速版本应该能够以超过3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我们用来估计Agera RS的相同工具也得出了这个结论,而在Agera RS中,我们低估了速度。”

就在我们目前尚无法确定最高时速运行的时候,但是布加迪的304 mph爆炸却使商人们谈论时速最高。布加迪老板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指出,由于该公司现在已经将自己排除在未来的高速行驶之外,因此他打算改用特殊车型。

紧随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是SSC-配备了新的Tuatara-和Hennessey的Venom F5,后者直接瞄准了Angelholm。的确,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明确呼吁他在瑞典的竞争对手为基准。

他告诉我们:“它制造出美观而又快的汽车。”“当安赫尔霍尔姆的家伙出去记录速度记录时,他们会以正确的方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