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伯克利回到了一个全新的强盗

2022-12-25 08:22:07来源:

这里有人记得伯克利吗?如果您没有 - 基于Biggleswade的公司,您完全宽恕了20世纪50年代主要生产的Microcars,但在1960年在启动主流跑车的尝试失败期间进入清算。

这辆车将被称为强盗,尽管福特参与(谁应该提供1.0升发动机),但只有两个原型在公司死亡之前设法将其脱离工厂。

然而,现在,在其消亡后60年来,伯克利回来了,归功于前航空和汽车设计师马丁·里斯和赛马特工程师Simon Scleater。这对与新的强盗Roadster和Bairit GT和新闻稿的匪徒重新启动了Marque,他们“热衷于持续品牌的精神,而是加上可持续技术的现代扭曲。

因此,两种形式的新强盗将使用复合底盘(1956年推出的Berkeley SA322,是世界上第一个复合生产车),但它将使用基于植物的材料制造。是的,这是素食主义者。这意味着亚麻将取代碳纤维和粘性树脂将显然取代通常的化学树脂。

两辆汽车都将是中间啮合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内燃,氢燃料电池(进一步下线)和电池电动驱动。还将有两个和四轮驱动配置。

我们如何看待看似的样子?漂亮的聪明,对吗?该匪徒由年轻立陶宛设计师Vladas Trakselis设计,距离1960年的名称发放者明显借鉴了灵感。

伯克利还提到了新车将在同一个机场网站上建造,因为该公司的故事始于多年前。显然,我们可以期望看到GT和Roadster的六十例例,每一个耗费40,000英镑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