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已经装瓶给它的电动SUV一个有趣的名字

2022-12-14 18:22:06来源:

哈!大众才能在现实生活中实际上带来自身和饼干,可以吗?在那里,称之为电动SUV概念汽车的“id克罗扎”,因为,就像它一样,这是所有21世纪和千世纪的交叉,并在其名称中获得了Zeds(或大惊小怪)。疯狂的场景。

然后,生产版本出现 - 忽略Swirly Paint作业,这只是一种分心技术,所以大众汽车可以挤出另一个“揭示”线路 - 而所有ZED都消失了。符合VW ID4。不是zed,或zee,在视线。

VW是痛苦,指出了所有电动ID4,它承诺约310英里的范围,是一个非常空气动力学的SUV,如果你问我们,那就像“内战”或“健康的芝士汉堡”一样是着色的。 。如果你痴迷于航空,为什么不得获得较小的ID3?

21

大部分ID4的规格都是新的EV宾果。电池组安装较低,以落下重心,保持客舱空间打开?查看。标准后轮驱动版,以后有四轮驱动选项?查看。围绕语音控制和触摸敏感曲面而不是触觉按钮设计的机舱?不幸的是,检查。

这是关于你的很多,现在。除非你真的迷惑大型崎岖的塑料的大型球体,否则在YER Bodyweware上。在2020年后,您可以决定是否喜欢这一点,或者新的Tesla Model Y.不要生气。不要得到,呃,克罗兹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