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inspeed'oasis'前往CES

2022-09-26 10:22:05来源:

Rinspeed将再次展出Las Vegas的消费电子展,每1月举行。在今年的表明,它带来了一个基于BMW I8的明亮的自主跑车,但明年的展览设定为一点点......定制。它被称为绿洲 - 是的,就像饮料一样 - 它是“城市球体”的自主,全电动车。

我们最喜欢的疯狗之一的工作,Rinspeed的创始人Frank M. Rinderknt(“我喜欢疯狂。有很多正常的人“),绿洲有效地有效地是两个座位的城市赛道。更多细节必将逐步释放到1月份首次亮相,但现在我们知道它有一个内部与“现代家庭房的氛围”,外观看起来像“星球大战的时尚伙伴”图标R2D2 “。这些是rinspeed的话。

挡风玻璃用作VR和AR应用的显示器,并且在它下面有一片草图,Rinspeed建议可以用于生长“鲜花和萝卜”。还有一个加热/冷却,安全的抽屉,使这个完美的披萨送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