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ubaru预览了东京的下一代Imprecza

2022-09-05 08:22:02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这是全新的Subaru Impremza。您将能够在2017年购买一个。奇怪不是吗?有一段时间,这些话会导致大多数百分点与无可污染的兴奋颤动,但是这些日子是磨坊舱口只有1.6升的汽油发动机,而热的WRX Sti Saloon(现在售货机)完全是单独的模型)感觉就像一股武力。

但是,在Topgear,我们总是准备好提供秒的机会,所以这么新的模特可以将生活呼吸到一个玷污的徽章吗?它肯定看起来足够聪明。这只是在这个阶段的一个概念,所以我们可以预期车轮上的碳翅片,前保险杠中的碳翅膀,般的侧面窗口和芳皮样的通风口都要被调整为生产,但比例没有任何尴尬的比例。

Subaru说'Impreza 5-Outce Concept'不仅在下一个Impreza暗示,而是在未来的模型中作为一个整体和好消息 - 这里有很多担心。考虑到它更长,更广泛,比VW高尔夫更宽,它也应该是里面的课堂上最大的。

鉴于近两年后,完成的文章到达,仍然是目前2016年初挤进目前挤压的整容,尚未在发动机上没有任何词汇。虽然手动或激怒的LineArtronic CVT,但是,一条全汽油阵容,虽然是有可能的。

至于WRX STI SATI SATI SALOON,我们在其产品周期中仍然相对较早,因此不要期望随时对此进行任何更新或更换。斯巴鲁斯巴鲁的别人别人的别人......好吧,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