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Cayman和Boxster GTS

2022-08-19 17:22:02来源:

让我们从Cayman开始。保时捷今天宣布了最快,最强大的开曼为世界的街道而追求。这是新的Cayman GTS,它更强大,比其他任何其他更快。

这主要是因为3.4升平六'拳击手发动机已被调整为提供340bhp(前面的15bhp)和280磅的扭矩,而运动计时器包装和主动悬浮液都适合标准。

这两者都允许驾驶员到微调阻尼刚度和节流响应,并与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器自动'箱(发射控制功能)配合,新的Cayman GTS能够在4.6秒内加速0-62mph。这是一个完整的0.3s,而不是开曼S.顶级速度达到177mph。

并且那种运动Chrono包包括动态发动机支架;当加速,转弯或制动时,主体和发动机之间的安装件加强以减少传质的效果。YUP,动态发动机安装。这对你来说是进步的。

您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前扰流板和黑色终点Bi-Xenon大灯,一个新的下部后围裙,20英寸卡雷拉的合金,以及20mm越来越低的骑行高度。你的55,397英镑。

现在是boxster。下落跑车也得到了相同的3.4升平六,这里调整为提供330bhp和273lb的扭矩,即与pdk变速箱 - 短时间为4.7秒的冲刺(0.3s比0.3s更快) Boxster S),并达到174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首先是Boxster to to to to to to to the 280km / h栏。

与Cayman一起有同样的运动Chrono包和主动悬架,发射控制功能,动态发动机安装座减少了掌握汗水,20英寸卡拉的合金和底盘的选项,底部较低。

外部Boxster GTS获取新的前扰流板,后围裙和黑色终点Bi-Xenon车灯,内部有运动座椅和alcantara。这将花费52,879英镑,并从5月份提供Cayman和Boxster GTS模型。

他们也可能很好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