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最新从最冷的旅程

2022-08-14 09:22:02来源:

正如我们八月结束的那样 - 我们在我们的冬季营地留在南极高原上 - 兴奋开始于我们所有人。

8月3日,太阳兑换了胜利返回,我们每天获得近13分钟,我们已经拥有超过六个小时的阳光。虽然春天风暴已经阻止了大多数日子的清晰观点,但很高兴知道它已经回来了。慢慢地,它开始显示它可能因为它开始追逐冬天的残酷寒冷。我们已经看到了高达-20度到-30的温度。然而,我们的平均气温仍然更接近-45摄氏度,但在-55次花费数月后,变化得到了很好的收到。

团队士气已经升起了太阳的崛起,但现在我们开始遭受焦虑的兴奋,开始北方的旅程。在我们的目的地和我们之间延伸了130kms的南极冰。还有几天耐心等待更多的温暖程度,会让我们开始挖掘冬眠的任务。三个月的积雪越来越多地埋没了我们视线。在挖掘几天后,Cat®D6NS将准备好在我们抵达我们冬季家的时候首次启动。

寻求者和流浪者已被证明对我们在南极洲的苛刻条件非常有弹性。在Cannock中献上的团队开发和安装的寒冷天气修改,已被证明是值得重量的金色。我无法通过我们的启动程序预测任何并发症。勤奋的热身和检查每台机器将确保我们安全稳定的旅程。

想要更多来自最冷的旅程?点击此处获取早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