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吉利博瑞国风版将于9月9日上市,红色撞色/中国元素

2021-09-14 16:26:21来源:二手车城

吉利汽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们总是能把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牢牢抓住。9月7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其中型轿车--吉利博瑞国风版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该车型的新增版本,新车可能会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调整,从而增强车辆的新鲜感。

博瑞国风版的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与红色车身相搭配,呈现出大气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与红色车身相搭配,呈现出大气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滑动的造型,腰线凸出,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略微向上的线条使汽车看起来很前卫。

车尾的特点是被官方称为 "时间之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的排气系统有双边双出,使其看起来很有活力。

博瑞GE国风版的内饰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还加入了中国红的配色,座椅、门板和扶手都是红色。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镶嵌式中控屏,为内饰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博瑞GE将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扭矩为300牛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