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长安之星5创业版小面包车亮相 下乡车型有补贴

2020-11-30 16:26:12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长度安凯程官方据悉,为踊跃响应国度睁开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号召,长度安凯程公布长度安之星5守业版汽车型号,售价为3.39万元起。

新款汽车拥有大体积、强动力等特色,更能满足屯子住民的买车驾车要求。与此同一时间,新款汽车还公布0利钱/0首付/0月供(三选一)、置换补助1000元、买车即送交强险以及老消费者暖心礼物等多重优惠。

外貌方面,新款汽车车身大小长度宽高区别为3980*1600*1890MM,有着实用的里面货箱容积,乘坐愈加舒适、装载愈加利便。其他,新款汽车按照使用者要求的不同,公布了厢式车及大巴车版本,个中,厢式车为两人座、五人座结构;大巴车为五人座、七人座结构,且两端与后面一排椅子可行自由组合,能第一大水平的丰富各样运用处景。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装载1.4升当然吸气发动机,第一大功率76kW(103马力),第一大扭矩到达133牛·米。负责方显现其百千米概括油耗为6.5L,出色的汽油经济性可大大减少油费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