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BMW i8敞篷跑车在新发布的视频中打破封面

2020-07-16 11:42:48来源:[db:来源]

宝马宣布了新的首款i8性能跑车Roadster。宝马表示,他们欢迎宝马i家族的第三名成员,它将加入i8和i3。首款BMW i8敞篷跑车将于2018年问世,“将为开拓顶篷驾驶乐趣开启全新的大门”。宝马的新款i8敞篷跑车实际上将保持静音,提供零局部排放,并且在行驶里程表上可能很高。

除了下面的新视频之外,宝马没有透露任何其他信息,以提供对2018年i8跑车的第一印象。但是新模型的间谍照片揭示了一些东西。机舱后方的支柱比概念中的要窄和分开,工程师还架起了一个风挡。后面可能有折叠式硬顶,后座可能不见了。

据推测,新的2018 BMW i8敞篷跑车可能会因为动力更强劲而牺牲一些经济性,以提高性能,但是您仍然可以在加油站和充电站之间走得更远。在下面查看宝马的i8跑车视频。

照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