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集体诉讼Dieselgate诉讼揭示了更多败局

2020-07-14 13:41:13来源:[db:来源]

柴油门一直在徘徊。随着丑闻从涡轮柴油发动机传播到汽油领域,大众汽车公司的消息变得更加糟糕。根据消费者诉讼,大众汽车计划通过使用至少使用六款车型的失败装置(使用奥迪的3.0升汽油发动机)来欺骗排放测试。

大众的盈利单位

大众汽车公司的豪华子公司奥迪及其利润最高的部门在安装欺诈软件的诉讼中被指控,欺诈软件的设计目的是要在两个流行的豪华轿车和两个流行的跨界车上进行排放测试。代表10万多辆车的车主提起的集体诉讼包含了这些指控。

该诉讼表明,自2013年2月以来(可能更早)已在四种型号上安装了作弊软件(旨在作弊的软件)。车辆包括:

A6轿车A8轿车Q5跨界车A7跨界车

最新的重大消费者诉讼于周二提起,并说奥迪高管最近在5月,也就是柴油作弊丑闻公开八个月后,鼓励在车辆中使用该作弊软件。

大众暂无评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众汽车发言人珍妮妮·吉维南(Jeannine Givinan)和奥迪发言人马克·克洛蒂尔(Mark Clothier)拒绝对此投诉发表评论。

新诉讼激起了人们的嘲讽,这个故事出现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德国报纸Bild am Sonntag上,该故事揭露了不仅在涡轮柴油发动机而且在汽油发动机中使用欺诈软件的情况。这个故事是情节传播多远的第一个迹象。仅在两周后,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法官才最终批准了第一个重大的Dieselgate集体诉讼案,这是该诉讼的故事和新闻。该和解协议预留了100.3亿美元,用于回购475,000辆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汽车,这些汽车均已安装了排放作弊软件; 45亿美元用于环境缓解和基础设施建设;向经销商赔偿12亿美元,向43个州赔偿4亿美元。大众可以选择修理任何被遣返的车辆。但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环境保护局(EPA)尚未批准对涉及的发动机进行修复。

最新的集体诉讼是在大众正面临持续的法院诉讼旋风之际,其中包括在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和韩国的刑事调查;来自五个州的个人诉讼和数百个股东索赔。此外,德国检察官正在调查大众汽车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汉斯·迪特·波奇(Hans Dieter Poetsch),原因是向投资者披露了这一丑闻。

阿蒂代表消费者参加诉讼的哈根斯(Hagens),伯曼(Berman),索博(Sobol)和律师事务所(SLP)的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抨击了奥迪。“在长达一年的Dieselgate丑闻中,奥迪选择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欺骗消费者,甚至在其更多车辆中安装了另一个排放物欺骗装置……这种公然无视联邦环境法规,消费者的期望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打算代表那些为奥迪的不合格,污染性汽车支付高价的人追究法律。”

基于算法的解决方案

最新的故障排除设备使用基于算法的解决方案,可以在确定车辆处于测试状态时隐藏其真实排放。汽油动力车辆可以检测出该车辆或跨界车何时处于测试设施中。一旦确定车辆正在测试中,汽车或交叉路口就会进入所谓的“低速行驶”模式。奥迪车主的投诉说,“低转速”模式使计算机系统能够伪造“通过人为地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从而减少车辆的排放和燃油效率的结果。”关键软件告诉您方向盘的角度。消费者诉讼寻求未指定的赔偿,包括向奥迪退还赔偿。

资料来源:路透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