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极速骗子激起媒体风暴

2020-06-18 08:33:09来源:[db:来源]

一家伪造的研究公司欺骗媒体,以为它支持提高整个澳大利亚的行车速度限制的提议。

该小组自称为HighRoad汽车研究部,并使用Top Gear演示者的字谜作为其在线发表的研究论文的作者。

该论文由包括杰里米·詹姆斯(Jeremy James),克拉克·哈蒙德(Clark Hammond)和理查德·梅森(Richard Mayson)等作家在内的虚假研究团队撰写,该论文表明,鼓励在我们的道路上超速行驶可以改善驾驶员。

该网站于上周创建,并在美国托管,尽管链接可以追溯到悉尼,在那里,该小组由名为Jane Hannity和Peter Zachariou博士的人代表。网站上发布的移动电话联系号码链接到Hannity的语音信箱。

几个在线媒体网站已经将虚假报告的发现作为事实进行了报道,而霍巴特的ABC广播电台昨天采访了该骗局背后的人之一,然后才意识到出了点问题并拔出了插头。

伪造的报告说:“研究表明,随着行进速度的提高,驾驶员对周围环境的关注也随之增加。”

危险感的增强会触发大脑内分泌反应,从而迫使人们对车辆周围移动的物体更加集中注意力。

它说:“即使车速相对较小的增加,也可能导致空间灵敏度和响应时间的大幅增加。”

它还建议对那些以低于限制的速度行驶的人处以罚款和罚款。

该报告声称,市中心的速度限制需要从当前的40 km / h提升到建议的60 km / h的速度,而在其他极端高速公路上,速度限制应至少为130 km / h。

Top Gear Australia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该杂志的发行人或总编辑都不了解该骗局。

ABC 936下午主持人Ryk Goddard在昨天的采访结束后感叹道:“也许我会参加媒体观察。”“我希望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