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获得丰田汽车KBB最佳转售价值品牌,并获得5个细分奖项

2020-05-21 11:33:15来源:[db:来源]

一旦您将新车开出经销商的地盘,它的价值就会下降。但是像斯巴鲁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并不会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那样贬值,并保持其最佳价值。根据凯利蓝皮书(KBB)的最佳转售价值奖,斯巴鲁整个产品系列的折旧额最少。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在2020 KBB大奖中获得了五个个人大奖。

斯巴鲁在2011年,2015年和2016年之前已经四次获得最佳品牌奖。斯巴鲁(Subaru)夺走了丰田(Toyota)的头衔,后者在过去三年(2017、2018和2019年)获得了这一殊荣。除了赢得最佳主流品牌之外,2020年斯巴鲁傲虎还获得了两排最好的中型SUV,森林人赢得了紧凑型SUV,Crostrek获得了最佳微型紧凑型SUV,Impreza赢得了最佳紧凑型汽车,Legacy赢得了中型汽车市场。

斯巴鲁获得最佳转售价值品牌奖

对新购车者意味着什么?

KBB的“最佳转售价值”奖认可了2020年的车型,因为它们在最初的五年所有权期内的预计保留价值。斯巴鲁这些最新的KBB赞誉使消费者知道,斯巴鲁的汽车比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甚至包括丰田汽车,都能更好地保持价值。3-5年后进行车辆交易时,这可能会带来最大的不同。以旧换新将比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汽车获得更多收益。

如果您计划将新车保留3-5年,则折旧(价值损失)通常是所有权期间的主要支出,并向购物者显示哪种车辆的转售价值最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汽车比丰田拥有更高的价值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今天有两到三年的Subaru Crosstrek的价值仅比新的价值低几千美元。如果您尝试购买以前拥有的Crosstrek,那么您就会知道这是事实。如果您居住在该品牌最受欢迎的东北,落基山或太平洋西北地区,则尤其如此。

KBB并不是唯一获得斯巴鲁价值奖的公司。去年,ALG还授予斯巴鲁以任何品牌的最佳转售价值的奖项。ALG表示,斯巴鲁汽车连续4年行驶后,其价值比任何其他品牌都高。该奖项基于ALG对2019型号年度的残值预测。对于残值和折旧数据,KBB和ALG均表示斯巴鲁得分最高。

在2020年的车型年中,斯巴鲁获得了丰田汽车的冠军,并获得了五个个人细分市场的冠军,而2020年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Crostrek,Impreza和Legacy则获得了最高奖项。

你可能还喜欢:全新2021斯巴鲁完整车型变更预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