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橘橙斯巴鲁森林人如何将全球一代与环境可持续发展联系起来

2020-05-10 17:34:03来源:[db:来源]

日本斯巴鲁(Subaru Japan)致力于保护地球,而不仅仅是在美国国家公园这样做。在日本,他们刚刚捐赠了2017年的Subaru Forester,以帮助进行富士山美化项目。他们的目的是引起人们对环境可持续性的关注。富士山的游客将看到这款橘红色橙色珍珠2017斯巴鲁森林人在高速公路上巡逻。

斯巴鲁捐赠2017年森林人X-Break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向山梨县公路管理处捐赠了2017年森林人X-Break,用作高速公路巡逻车。这是通向富士山的收费公路的“美化和启发”部分。斯巴鲁对于收费公路并不陌生,该收费公路于1964年开通,当时又有一辆斯巴鲁汽车Subaru 360,这是开幕式的一部分。

特别的斯巴鲁森林人将在高速公路上巡逻

斯巴鲁和2017年的Forester SUV再次获得了在高速公路上巡逻并引起公众关注富士山周围环境的荣誉。巡逻车的工作将部分用于其社会贡献活动,并旨在为周边地区的环境可持续性保护活动提供合作,重点是在山梨县公路上巡逻。

此外,斯巴鲁还将参加富士山和藤田记录区的清洁活动和美化活动。斯巴鲁向活动基金捐款100万日元。

2017年森林人X-Break是在第43届东京车展上展出的“ Forester X-BREAK”的基础上量产的车型。它在外部带有特殊处理以使其与众不同。它具有特别装备的银色车顶横杆和带有闪闪发光切割的17英寸深银铝合金车轮。

斯巴鲁(Subaru)就是要引起全球对环境的关注。富士山的游客不会错过在公路上巡逻的橘橙明珠2017斯巴鲁森林人。他们将使用它来连接新一代与环境可持续性。

资源:日本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