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斯巴鲁WRX热销引擎荣War Wards 10 Best

2020-05-09 09:33:12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2016年WRX 2.0升涡轮发动机今年再次给沃兹汽车留下深刻的印象,它使沃兹成为2016年的10大最佳发动机。去年,它获得了相同的荣誉,并在2016年再次获得了这一殊荣。今年,有什么不同之处使Wards Auto编辑对Subaru WRX动力装置印象深刻?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汽车公司应有尽有,每辆汽车都要经过大量测试,然后才做出最终选择。来自沃兹汽车公司(Wards Auto)的吉姆·欧文(Jim Irwin)驾驶2016年WRX在俄亥俄州中部东部穿过两车道道路上的过山车丘陵,以使用2.0升涡轮增压器获得一些座位时间。

去年,当2015 WRX被评选为该奖项时,其新型2.0升发动机因其工程,性能,可驾驶性和效率而获得认可。沃德(Ward)的编辑从37种动力总成领域中脱颖而出,对新型WRX 2.0升的性能印象深刻。今年,该发动机是31项提名之一,也是8项Ward Auto四缸被提名者之一,这是他们2016年的10项最佳发动机。今年,正是发电厂的效率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欧文在俄亥俄州试车后说:“我在城市驾驶中平均每加仑行驶24英里,在州际公路上平均行驶31英里,这一数字轻松超过了WRX的EPA估计。充分利用各种功能,包括直接喷射,双涡旋涡轮增压和斯巴鲁的主动阀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计算机微管理进气阀功能。”

WRX 2.0升发动机比即将淘汰的2.5升发动机大幅增长的地方是燃油里程部门。EPA估计,手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为24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为21/28英里/加仑。即将淘汰的2.5升265 hp发动机只能在城市/高速公路上聚集19/25 mpg的燃油。

WRX的2.0升涡轮发动机配备了直接燃油喷射,高压缩比(10.6:1),斯巴鲁双主动阀控制系统(D-AVCS),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以实现出色的性能和高效率。2016斯巴鲁WRX在驾驶性能和环保性能方面均获得认可。2016斯巴鲁WRX将2016年沃德10最佳引擎带回家,而WRX的2.0升涡轮拳击手已经连续两年了。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