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意见:新的Defender可以帮助扭转Jaguar Land Rover吗?

2020-04-11 16:33:51来源:[db:来源]

现在,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采用一条主要的新车型生产线,这是因为去年的销售下滑以及今天有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失业的消息。

根据官方数据,捷豹的轿车系列(由布罗姆维奇城堡制造)是主要问题。

去年7月至9月的三个月中,仅售出7700辆XE和7400辆XF,以及仅售出900辆陈旧的XJ,而F-PaceSUV每月售出约700辆。

相当于每个月有6000多辆汽车。每年仅72,000辆汽车的年产量解释了为什么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仅在两年前获得了1亿英镑的投资-最近才为期三天。

更令人担忧的是,捷豹广受好评的F-Pace(在索利哈尔制造)在7月至9月期间的同比销量下降了5800,而2017年同期为10300。

E-Pace的销售量正在攀升,而I-Pace的表现似乎不错,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即将进行XE和XF改款,Jaguar的轿车范围也不会再次出现。

传闻已久的XJ EV预计于明年到期,但不太可能在捷豹路虎的生产计划中修补捷豹形的孔。

新Defender可能会出现在这儿。尽管距展示厅至少一年,但它很可能会巩固捷豹路虎的未来发展。根据去年秋天发布的财务文件,未来的后卫家族被视为路虎和揽胜的第三个“品牌支柱”。

Defender的简介是将“越野专业知识”与“实用性,功能性和耐用性”相结合。在福特汽车公司采用阿斯顿·马丁DB7推出四分之一世纪之后,Defender也许是英国汽车复兴的漫长路线中的最后一个有希望寄予厚望。消息人士称,新车的样式参照了原始模型,但与奴隶制复制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价格将从40,000英镑起,这是基于捷豹路虎全新MLA铝制平台的首款车型。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但是,全新的复古系列汽车也必定存在风险,到2022年,其销量很可能每年以100,000辆计。

首先,原始的Defender从未像丰田的Land Cruiser那样耐用。认真的越野驾驶员会不会愿意做出这种改变?

那些对Discovery 5(目前销量最小的LR型号)印象不深的“冒险型”家庭会改用新的Defender吗?对于一家已经拥有13种不同车型家族的小型汽车制造商来说,另一个汽车家族是否会证明走得太远呢?

如果Defender的生产如预期的那样要运用于捷豹路虎的新斯洛伐克工厂,那么西米德兰兹地区可能会有相当多的生产线。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的运力不足60%,看起来失业很可能,而且更严重的是受伤,E-Pace和I-Pace也在国外生产。

毫无疑问,捷豹路虎在架子上,而后卫则是隧道尽头的亮点。但是,如果期望最后一个被复活的英国偶像能够保证解决捷豹路虎的问题,那将是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