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BI负责人警告,如果未与欧盟达成海关协议,英国的汽车生产危险

2020-04-10 10:33:16来源:[db:来源]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负责人警告说,如果英国脱欧发生时未与欧盟(EU)达成关税同盟协议,英国的汽车工业将遭受重创。

保罗·德雷施勒(Paul Dreschler)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如果我们没有关税同盟,那么英国的制造业社会就有可能灭绝。”

德雷施勒补充说,“零证据”表明非欧盟贸易协定将以任何方式提供帮助,“这是一个神话,”他说。

长期以来,英国脱欧一直被描述为对英国汽车业的威胁,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去年声称已经造成了损害,自投票以来,英国制造的汽车的国内需求下降了数月之久。在2016年6月离开欧盟。

产量数据在2018年4月恢复,尽管到目前为止2018年仍比2017年同期下降3.9%。

德雷施勒说,“真正的无摩擦贸易”是必要的,以防止进一步损害英国的汽车工业,并补充说,贸易关税的延误和成本的增加将特别有害。

他说:“我们已经知道,英国制药和金融公司已经投资了数亿美元,以在最糟糕的英国退欧情况下创造连续性。这笔钱我们能做什么?”

政府退出欧洲联盟部的发言人说:“我们致力于提供适用于整个英国的英国退欧,包括整个经济领域的企业。

“我们在去年夏天发表的14篇详细论文,总理和内阁大臣发表的众多演讲以及我们最近几周发表的技术说明和幻灯片中,阐述了我们退出欧盟以及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方法。

“我们将很快根据总理提出的立场发表白皮书,详细说明我们对与欧盟建立未来关系的雄心。”

阅读更多:

NCAP全球负责人:“英国将失去汽车安全法规,影响英国脱欧后”

SMMT总裁表示,英国脱欧已经在损害汽车行业

随着出口达到创纪录水平,SMMT发出海外需求警告

英国汽车制造业在2月连续第七个月下降

英国退欧:汽车制造商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