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北京车展:新闻综述

2020-03-07 08:46:00来源:

2016年北京车展足以证明中国正在迅速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大生意。北京车展以及与之交替的上海车展,是中国的首要市场,新车购买者可以体验到未来几年内将要发售的产品。

除了大量的吉利,奇瑞,东风和北汽这样的中国品牌,我们还看到了雷诺,保时捷,奥迪和大众汽车的重大消息。我们还看到了很多欧洲人都知道的轴距较长的汽车,包括奔驰E级,捷豹XFL,甚至更长的宝马X1SUV。

•中国山寨车

北京车展将于2016年5月4日举行。我们拥有展会上发生的所有新闻,图片,甚至是视频新闻摘要,包括一些激动人心的全球首演以及一些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汽车。

向下滚动页面查看今年北京车展上所有最重要的汽车...

2016北京车展:关键汽车

•奥迪TT RS-最热的奥迪TT以174mph的速度获得493bhp•马自达CX-4-马自达通过运动型跨界车进入轿跑车SUV游戏•雪铁龙C6-全新C6行政轿车首次亮相•雷诺科雷傲-雷诺基于X-Trail的SUV抵达北京•大众T-Prime概念车-大众途锐新概念车预览版•保时捷718 Cayman-我们已经看到了Boxster,现在718 Cayman硬顶就在这里

北京车展:厂商A到Z

奥迪

奥迪以惊人的动力和速度将TT RSinto超级跑车发射场发射出去。RS将于秋季发售,将在3.7秒内覆盖0-62英里/小时,几乎与anR8一样快-并达到174英里/小时。

改造后的2.5升五缸涡轮增压器的功率已从335bhp提升至394bhp,现在它既使用直接燃料喷射,也使用间接燃料喷射,并使用可变气门正时。新车的更快版本的Plus版本也可能出现。

本特利

宾利(Bentley)在北京推出了最新的Mulsanne旗舰轿车-吸引人的是新版豪华第一版。它的机械性能与常规的Mulsanne相同,但内部有一些超豪华的木质饰边,独特的徽章,并且数量有限。这家英国奢侈品牌也放任其Bentayga SUV的Speed性能版本正在研发中。

奇瑞汽车

CheryFV2030可能没有特别醒目的名称,但是这种电动分频器概念无疑引人注目。这款汽车的设计旨在使驾驶乐趣无穷,其能量产生轮有助于为电池补充电量。尚无动力总成细节,但考虑到这一细节,它很可能是全电动汽车。

雪铁龙

它可能是一个大人物,但最后一辆雪铁龙C6在欧洲却遭遇销售失败,这就是为什么下一辆雪铁龙C6只能在中国销售的原因。

我们在北京车展上首次看到了这款新轿车,它将使用与雪铁龙C4相同的平台。

吉利

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Geely)在北京推出了帝豪(Emgrand)GS SUV,但对英国市场而言更重要的是有消息称,吉利SUV将在未来几年内在英国上市。Designboss的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透露了这一消息,这可能仅仅是中国品牌共同努力打入欧洲市场的开端。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在北京发布了QX Inspiration,该产品预示了该品牌的新款SUV,可能会取代该系列中的QX50。英菲尼迪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表示,该概念“展示了英菲尼迪如何为未来的QX SUV车型提供新颖而令人兴奋的东西。 ”。

美洲虎

这家英国奢侈品牌透露了最新XF轿车的长轴距版本。这是中国唯一的车型,轴距增加了140mm,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57mm的腿部空间和116mm的膝部空间。由于许多此类汽车将由司机驾驶,因此后排乘客可以使用WiFi,还可以选择折叠桌,按摩座椅和电动百叶窗。XF L将是捷豹路虎在中国常熟新工厂的首款车型。

乐视

中国媒体巨头乐视(LeEco)越来越多地转向汽车制造,我们在北京获悉,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它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紧密合作。LeEco在车展上揭开了LeSee电动概念车的面纱,并透露与Leton的合作将使两家品牌共享汽车技术和电动汽车技术。

雷克萨斯

新款雷克萨斯ISmade在中国车展上首次亮相,焕然一新。它采用了与最新RC轿跑车相同的主轴格栅和时尚轻巧的设计,使其更具运动感。里面也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显示,以及一些仪表盘的变化。

马自达

马自达CX-4即将面世-一种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型双门轿跑车。它与CX-5 SUV位于同一平台上,但为时尚风格的买家提供了更时尚的外观和更运动的姿态。该车目前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但研发负责人佐轮渡健一郎(Kenichiro Saruwatari)确实告诉我们,尚未完全排除在欧洲推出产品的可能性。

保时捷

新的保时捷Caymanis现在称为718 Cayman,并在北京车展上向世界展示。它由与开顶式718 Boxster相同的小型四缸涡轮拳击手发动机提供动力。

中置两座发动机的入门级版本使用29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速度更快的S型则具有345马力的2.5升大型发动机。保时捷声称这两种汽车不仅性能更高,而且燃油经济性更高。

雷诺

雷诺2016年的产品攻势随着北京新推出的Koleos SUV的推出而继续,它认为这是一款时尚的跨界车,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人们的注意。

该车与日产X-Trail共享其平台和动力传动系统,雷诺寄予厚望,希望能够复制该车的销售业绩。

聪明

Smart在北京展示了ForTwo和ForFour最具运动感的变体;布拉布斯。旗舰级城市汽车配备了108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升级的悬架,以提高运动性。它在9.5秒内从0-62mph升至112mph。Racier的外观和内装的额外工具包首次亮相,但预计到达英国后的起价约为17,000英镑。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通过其北京车展概念车预览了下一代途锐SUV——一种名为T-Prim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

该展示车比现有的途锐(Touareg)更大,后者自2011年开始销售。但是,随着最近推出的更大的Tiguan和更大的Tiguan XL目前正在等待中,该车的后继者仍需要增长。

我们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了大众Phideon,但仅限中国的车也在北京展出。作为大型豪华旗舰轿车,这辆车很可能是围绕乘客而不是驾驶员建造的,因为它主要用于接待周围的贵宾。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您最喜欢的新车是什么?在下面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