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2018年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2020-01-17 16:37:38来源:

尽管新的Panamerais现已在2017年车型年上市,但保时捷已经在增加2018 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阵容。将其视为常规Panameras掀背车的一种欧洲旅行车替代品,因为它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从B柱起,一切都是新的,新车型提供了四种不同的保时捷风格。

预计今年年底将在美国市场上市,基本车型是Panamera 4 Sport Turismo。起价为97,250美元,其中包含330 hp涡轮增压V6。Panamera 4 E-HybridSport Turismo迈出了一大步。2.9升双涡轮增压V6和电动机组合的总输出为462 hp。目的地的起始价格为$ 105,050。

该设计在B柱背面独树一帜,为Panamera Sport Turismo提供了更多的存储容量。座位增加后,容量为18.3立方英尺,而普通车辆的容量为17.4立方英尺。当座椅平放时,存储量增加到49立方英尺,比轿车高出三倍。为了帮助装载,后挡板的装载边缘距离地面仅24.7英寸。

行李箱有一个可选的管理系统,该系统包括地板上的装载滑轨,四个闩锁点和行李网,座椅向上的尺寸为15立方英尺,折叠座椅的尺寸为45.7英尺。

扰流板是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的一部分。高达105 mph的时速,导向元件保持缩回状态,以减少阻力并优化效率。超过105 mph时,扰流板进入性能位置,以增加稳定性和动力。当Panamera Sport Turismo处于运动或运动加驾驶模式时,扰流板会以大于56 mph的速度自动移至其性能位置。

我们将从汽车的官方日内瓦车展发布中获得Panamera Sport Turismo阵容的更多细节和实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