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创世纪聘请了兰博基尼前设计师

2022-11-30 13:22:04来源:

Hyundai的独立优质品牌即将获得更多......棱角,让菲律宾菲利尼佩里尼举办欧洲的“先进设计工作室”。

Perini在阿尔法罗密欧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那里他从1995年留下到2002年。在他的时间结束时,他在159和8C概念上工作。然后他是奥迪的一名高级设计师一年,然后搬到兰博基尼,在2006年,他被任命为设计负责人。他仍然没有不少于十年的职位,监督将这些汽车创造为Aventador,Huracan,Reventon和So-On。由于他离开Lambo Perini是在Italdesign的设计主管,这在过去几年里给了我们Lambo的Zerouno和Nissan GT-R50等。不是一个糟糕的简历,那。

Perini加入了Manfred Fitzgerald(Lamborghini)的曼弗雷德·菲茨·沃尔克(Bentley,Lambo和Audi)和Albert Biermann(Bmw的Mermongs Ponition的Fight Head的BMW的M Poicher)的泰国·曼德尔(BMW的M型头部)等大名。 ,其中创世纪是与起亚的一部分。

该集团首席设计官员唐克威尔克说:“菲利普与欧洲奢侈品牌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领导着创世纪先进设计工作室的理想选择,他的洞察力将有助于开发即将到来的项目,包括先进和生产设计。”

创世纪在欧洲没有销售汽车...然而。但它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抵达,也许早在明年。该公司在各州做得很好,销售增长(今年上半年的38%),赢得了许多着名的奖项。

我们已经进入了3个系列大小的G70。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我们的审核。SPOILER ALERT:我们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