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荷兰搬到2025年搬到旗柴油和汽油车

2021-07-25 12:22:01来源:

欧洲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可能比以为想到的兴奋,因为荷兰政治家已经通过了2025年从2025年禁止出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生态裁决由荷兰工党(PVDA)发起,自从荷兰议会的下部获得支持以来。但是,要成为法律,议案仍然必须获得荷兰参议院的批准。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如果介绍,新法律将意味着电气和氢气 - 电池汽车的主要增压。在目前的形式中,它仍然可以使用现有的汽油和柴油车,但政府将努力防止任何销售这些汽车超过2025,从而确保电力和氢气供电的缓慢过滤。目前,在荷兰买到的十大新车中是电动的。

欧洲其他角落提出了类似的计划 - 挪威的奥斯陆市,在2019年之前,禁止私家车,以削减排放量50%。虽然巴黎市长之前宣布该市将在2020年将柴油车摆脱。

它不仅仅是国外的城市和国家,导致更清洁的未来充电。从2020年9月开始,伦敦将引入超低排放区,现有拥堵电位区内的所有车辆将受到新的排放处罚。

环境部门,粮食和农村事务部还强制计划在伯明翰,利兹,诺丁汉,德比和南安普敦将2020年与2020年类似于伦敦的清洁空气区。

您认为柴油和汽油汽车是否可以在英国禁止在英国?它会在10年内发生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