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又有一台AMG车型国产 7座SUV 2.0T300N•m

2020-09-06 15:16:06来源:车讯网

就在很多人以为,世界汽车巨头通常不差钱的时候,戴姆勒就发布了TA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出北京奔驰之外的其他地区,基本上都处于亏损状态。而戴姆勒在面对这样的局面,其实也只有裁员、降薪这两种短暂看来最为有效的方法。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可见国人对于北京奔驰到底是有多认可。但是在这其中也有“不和谐”的因素,从2019年上市的奔驰GLB开始,人们就一直诟病如此硕大的SUV,只配备1.3T的发动机,动力不足显然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味。于是就有很多人虽然喜欢奔驰GLB的造型,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奔驰的其他车款。

但是你以为他直接澳币只有这点本事吗?当然不是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AMG A35L 4MATIC正式上市,这是首台国产的AMG车型,一时之间激起千层浪,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毕竟之前人们更多接触的AMG车型都是原装进口。现在要是AMG车型都可以实现国产,可以用低的价格获取更高的动力,那可真是太好了。这样的事儿要是出现在奔驰GLB上,属实是件喜事——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奔驰将引入AMG GLB 35车型国产。

从外观上看,奔驰GLB AMG版本和目前现在国产版本,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选择的是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这当然是AMG的专属。但是转到这款车的尾部就能看出和国产的奔驰GLB的差别了,因为AMG版本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运动排气,后包围还带有扰流套件,这些在国产版本上并没有搭载。

如果你看过目前在售的全新GLB,那你可以完全脑补出AMG版本的GLB内饰,不过从方向盘上你可以看出是AMG专属。所以外观和内饰就不多做介绍了,还是要看看动力方面,毕竟之前一直被大家诟病的都是,1.3T的奔驰GLB动力太弱了。那么如果AMG的GLB 35国产版本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你觉得可还满足你的要求啊?

鬼扯:看着这个动力表现,应该是没有问题了。但是接下来,新的问题又即将出现,现在1.3T版本的GLB价格哦堵在30万+,换成2.0T的又将价值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