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比利时汽车爱好者乘坐经典汽车前往劳斯莱斯朝圣

2020-07-03 13:41:29来源:[db:来源]

由国际汽车联合会组织的这项称为国家经典巡回赛的赛事可以追溯到2001年。该行列仅向1930年之前制造的汽车开放,直到甲壳虫乐队在1965年改变了已知的世界,但所有品牌都如此。今年的参加者来自比利时,法国,卢森堡和英国。

比利时的汽车发烧友一直试图创造一种活动,减少汽车数量,但提高欢乐程度。在这个以悠闲生活着称并带有特殊英国风情的地区度过一段优雅而优雅的旅程。

郁郁葱葱的绿色广阔地带,平坦的道路蜿蜒穿过悠闲宜人的乡村。从威廉征服该岛到1940年夏天的入侵尝试,该地区一直处于湿滑的历史,由英国皇家空军以勇气,自我牺牲,技巧和爱国精神挫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这家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庆祝其成立100周年之际,他们抵达劳斯莱斯的时机非常及时,毫无疑问,著名的飞行女士引擎盖装饰品众所周知的迷魂药精神正以崭新的发光飞涨。

比利时的汽车迷还可以在附近参观古德伍德速度节的地点,这里是今年捷豹E型50周年庆典。

旅游组织者雅克·布鲁恩斯(Jacques Bruyns)表示:“我很荣幸能将集会带到这家享有盛誉的美丽工厂中,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也很高兴为我们的爱好者提供一次巡回演出,以向劳斯莱斯致敬,以感谢该公司为英国汽车工业所做的一切,并庆祝我们这个欧洲邻国的辉煌历史。”

“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这一独特的旅程,到劳斯莱斯的心脏跳动的地方,尤其是销魂精神在今年庆祝其成立100周年之际,Ginion集团经销商负责人斯蒂芬·塞尔坦(Stephane Sertang)补充说: -比利时的Royce汽车经销商。“国家经典巡回赛的参赛者代表了数十年的汽车工程学,而我们对古德伍德的访问则向汽车界的标志性人物-著名的飞行夫人致敬。”

欧洲和南非区域总监阿什利·安德鲁(Ashley Andrew)总结道:“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国家经典巡回赛的参加者花时间在劳斯莱斯参观我们,并庆祝他们的努力。”来自比利时的爱好者。“巡回赛对于劳斯莱斯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刚刚宣布了对古德伍德制造工厂的扩建-并对迷魂药精神正在展望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