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在18个月内建立全国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

2020-05-03 12:33:12来源:[db:来源]

日产计划将美国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规模扩大三倍。该计划是在未来18个月内在美国至少部署500个快速充电站。该公告于周三在华盛顿特区车展上发布,部分计划是与NRG的eVgo子公司合作在华盛顿特区建立第一个快速充电网络。

日产汽车公司估计,美国目前拥有约160个快速充电站,但华盛顿特区均不在其中。他们指出,大多数人都依赖使用2级充电站进行家庭充电。日产Leaf上的快速充电可在约3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由于相对的时间要求,快速充电对于公共充电比2级充电更有用。至少部署500个快速充电站本身将使目前的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增加三倍。

日产电动汽车市场和销售战略总监布伦丹·琼斯说:“我们构想了一个快速充电的网络,可以将人们居住,工作,购物和社交的社区和社区联系起来。”“拥有强大的充电基础设施有助于建立范围信心,从而增加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和使用。通过改善充电基础设施,日产汽车进一步致力于将电动汽车推向美国市场。”

日产的三管齐下的策略是通过日产经销店,工作场所充电和第三个场所来增加快速充电网络基础设施,日产将其描述为“本地社区内的机会,这些社区可以帮助驾驶员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大部分时间上并在其中完成大部分工作的社区相互联系他们的驾驶。”日产的合作伙伴包括日产经销店,市政当局和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其中包括NRG Energy的eVgo网络。但是,eVgo只是日产充电基础设施合作伙伴之一。

NRG的eVgo网络正在扩展到华盛顿特区,该生态系统将包括40个eVgo自由站。每个Freedom Station站点都有一个Nissan快速充电器。这将是美国东北NRG的eVgo网络中的第一个快速充电网络,该网络目前在休斯敦和达拉斯/沃思堡大都会购物中心运营,并且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启动eVgo服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Vgo副总裁Glen Stancil表示:“位于大华盛顿特区的NRG新生态系统将为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范围内的信心和便利。”“日产”的快速充电器是整个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还将包括针对单户住宅,多户社区和工作场所的充电解决方案。这个eVgo生态系统将使我们国家首都的驾驶员有信心享受电动汽车拥有的好处。

这意味着日产计划建立500个以上的快速充电站,将40个分配给华盛顿特区。剩下的去哪儿了?两周前,日产汽车公司美国西部传播经理Tim Gallagher提到了建立基于经销商的快速充电站网络的计划。他所描述的是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内部的一个网络,该网络将“覆盖整个州”,他形容为“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测试程序,因为我们希望了解使用情况”。

加拉格尔的老板特拉维斯·帕尔曼(Travis Parman)证实,加利福尼亚的网络是这个由500个充电站组成的大型网络的一部分。他将在加州日产经销店的部署描述为一个试点项目,“在加州约有30家经销店,以确定在快速充电网络中利用经销店的最佳实践”。

除了扩大公共快速充电站的网络,日产还希望增加工作场所的可用性。工作场所收费在不断增长,并提供日产所谓的端到端收费,或者其他人称之为“目的地收费”的收费方式。它可以使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扩大一倍,因为车主可以用充满电的汽车离开家和工作场所。

由于日产的电动汽车具有与CHAdeMO兼容的快速充电端口,因此该网络中的快速充电站当然将与CHAdeMO兼容。CHAdeMO和SAE的DC快速充电系统之间进行了数年的标准之战。但是在2012年10月,SAE J1772委员会批准了SAE DC快速充电系统作为标准。尽管没有公开的电动汽车可以执行此标准,但雪佛兰Spark E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并将配备SAE DC快速充电端口。

日产对两个DC快速充电标准的存在并没有犹豫,并且正在继续推动CHAdeMO的采用。在短期内,通过增加日产Leaf的价值,这样的举动将使日产Leaf更加受欢迎。这两个快速充电系统有点像80年代的VHS与Betamax之争,当然最后都输给了DVD和Blu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