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的设计者现在为科尼赛克(Koenigsegg)工作

2020-04-05 13:33:17来源:[db:来源]

看完上面的特色图片后,您会以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CvK)即将发行2019年最热门的合作专辑,这是可以原谅的。尽管我们希望这是事实,但他实际上正在确认萨沙·塞利帕诺夫(Sasha Selipanov)被任命为科尼赛克的新设计负责人。

现在,我们通常不涉及制造商的约会,但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那是因为Sasha是负责设计Bugatti Chiron和令人难以置信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的人。哎呀

在此之前,Selipanov在大众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还曾在兰博基尼工作,并为Huracan的设计做出了贡献。是的,那是一个不错的简历。

CvK说:“这表明,科尼赛克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可以吸引像Sasha这样的人才。”

“我期待将科尼赛克的开发和设计方法与萨莎的经验和激进方法相融合。我期望取得惊人的结果。”

壮观的声音对我们来说很好–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汽车以前几乎没有受到束缚,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种伙伴关系带来了什么……

单击这些蓝色字词,观看我们对科尼赛克工厂的独家幕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