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关闭2周:对大多数员工来说,7月停产是强制性的

2020-01-08 11:35:37来源:

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Bob Nardelli)周四向员工发出的备忘录显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关闭两周。

该公司将在7月7日和7月14日这两个星期内强制关闭两周。纳德利在备忘录中说。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我们需要像业主一样思考,并尽自己的力量来加速克莱斯勒的复苏和转型,他说。

除非他们与公司作出特殊安排,否则工人将不得不在此期间休假。此举影响到公司全球15061名受薪雇员和56517名小时工。

某些操作将需要在指定时间段内保持工作“以支持关键业务活动”。备忘录说。公司发言人说,这种“关键业务”活动将包括销售和经销商支持职能。

“已经使用了假期的员工,当年的假期假期不足或在其他时间段内仍致力于不可取消的假期计划的员工应与当地管理层合作,以做出其他安排,?备忘录说。

克莱斯勒发言人玛丽·贝丝·哈尔普林说,克莱斯勒以前从未在全公司范围内关闭过。

“这是克莱斯勒实施停产的第一年,她说。

她说,一些已经休完假的员工可能不得不无薪休假两周。

Nardelli的消息告诉员工,该公司正在采取强制性的假期计划,以便在组织范围内建立更好的一致性和效率并提高生产率。”

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通常在7月初将美国工厂闲置以休假,并在有汽车和卡车型号转换的不同时间关闭各个制造业务以进行重新组装。

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主席巴兹·哈格罗夫(Buzz Hargrove)表示,停工不会影响克莱斯勒在加拿大两家工厂的员工,因为无论如何夏季都正常停工。

哈格罗夫称停工是“良好的商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