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建筑乐高的技术Ducati Panigale是您的新周末计划

2022-12-17 11:22:55来源:

因此,您已经完成了我们的每一辆最高九个乐高车辆,以便立即建立,并且您的锁定待办事项列表令人担忧地满是园艺和香蕉面包。

是时候搁置它,因为杜卡迪和乐高合作了,将令人敬畏的Panigale v4 r变成了这种可笑的卑鄙的技术模型。

与所有乐高技术的东西一样,它是正确的细致。WSBK出生的998CC V4发动机(现实生活中的忠诚度求解了忠诚的娱乐(在15,500rpm的情况下制作荒谬的234bhp),甚至是一个工作的2速变速箱。

然后是移动的悬架和转向以及前后盘式制动器,AgnterDand,挡风玻璃和全仪表板。它可能只有两个轮子,但它很酷,不是吗?

该模型本身由646块砖组成,长32厘米,高16厘米,宽8厘米。唯一的问题?直到6月1日,它实际上不会销售,当你能从杜卡迪在线商店拿起一个59.99欧元。现在,享受那个香蕉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