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好的,事实证明轮胎正在摧毁海洋

2022-12-13 14:22:05来源:

这辆车似乎也许不是我们为自然界做过的单一最大的事情。我们现在知道发动机的倾向于喷出比互联网论坛更多的毒性。我们了解巨大的环境成本,首先将汽车放在一起。我们知道,我们的汽车得到了他们的力量 - 成为IT电池或盛际海带 - 即某处,某处,一小块原始栖息地都有疯狂的最大化改造,可以递送那种果汁。

我们又称老年人,因为我们驾驶时的轮胎磨损。所以这是一个触感令人尴尬的是,它让我们这么久把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当我们开车时擦洗轮胎的小钻头被冲入大海,在那里他们现在弥补了目前的塑料令人痛苦的大部分塑料做一个摧毁海洋和居住的动物的砰砰作业。

你可能想知道多少,是一种令人痛苦的大部分海洋塑料?嗯,这取决于你问谁,但随着目前鲍勃斯的所有塑料的范围似乎在10到28%之间 - 或者作为大西洋最近报道的,沿着海洋的牵引区。这些是海洋中最深处的部分,我们在甜蜜的所有和滴度之间的某个地方知道。然而,我们已经在那里发送了芯片包,运载袋和擦洗轮胎的碎片。

“但是挂上地狱,”你可能正在思考,“不是橡胶制成的轮胎?”好吧,是的,没有。您的普通汽车轮胎仅由19%的天然橡胶组成。近四分之一的轮胎是'合成橡胶' - 即塑料。

作为国家地理报道,“随着轮胎滚动里程,他们磨损,抛弃小块合成橡胶 - 基本上塑料 - 然后被冲刷越野,进入溪流,最终找到了进入海洋的路。”

那么,答案是什么?嗯,这是一点伸出点。几乎所有现代轮胎都使用合成橡胶。牵引的价格是磨损的轮胎 - 在轮胎表面上慢慢磨损夹具的摩擦。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方式。即使是米其林即将到来的拙劣也不会解决,因为它仍然使用相同的原则 - 和成分 - 作为我们今天的轮胎。赤脚走路或安装巨大的轮胎碎碎片,还有很多关于如何修复这种特殊的环境灾难的想法。但不要烦恼,对吗?我们正在做一个很好的工作修理了另一个。

我们认为,最后一次你做倦怠时,你可以帮忙一个忙,在自己之后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