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永远不会像Mansell那样酷,让塞纳在91升电梯

2022-12-12 15:22:07来源:

进入1991年式一季的中途阶段,迈凯轮中的Ayrton Senna已经有四个杆位,四场比赛胜利。然后,当年的英国GP之前,当时的双世界冠军处于专长的形式。

前进,我们的nige。在他的威廉姆斯,曼萨尔在这一点上,在英国前一周赢得了一个普通的几个最快的圈,并赢得了法国GP。对于Silverstone而言,他激活了他的小胡子的顶级秘密'锤子 - 时间'模式,穿上他家庭人群面前的大师。

他得分杆位。他坐了最快的腿。并与塞纳丁同意,他赢了。塞纳可能会赢得赛季,给他他的第三个(和悲伤的决赛)世界冠军,但这一天属于Nige。

曼萨尔稍后会讲话,曼萨尔会记得这位英国国内委员会胜利如何在他最大的成就中排名。但即使他承认,这场比赛也会为他提供比赛后的赛尔顿的比赛;巴西人在竞标中显然在燃料上闪光,以赶上充电的威廉姆斯,无济于事。这让他最后搁浅了。

曼萨尔,曾经是绅士,毫无疑问地回应塞纳的五星级客人的客币,停下来,让他抬回坑。

和罗,是一个历史性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