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味道前的态度?这是abt的700bhp rsq8

2022-12-12 10:22:07来源:

奥迪RSQ8有效地是RS6,只有更高,更重,更不那么令人愉快。这意味着与RS6一样,ABT非常乐意将其4.0升双涡轮增压V8升起一个档次。

或两个。通过德国调谐器的发动机控制模块,RSQ8产生690BHP和649LB的扭矩 - 超过98BHP和59LB的FT在非常慢的标准汽车上,这可能在3.8秒内完成0-62mph,尽管与温莎城堡的Kerbweight有关。

除了发动机升级外,ABT还将用名为“电平控制”的东西将RSQ8装备,其在舒适模式下将其乘坐高度降低25mm,在动态模式下为15mm。还有一些被称为“咖啡模式”的东西,从标准中将RSQ8降低了65毫米,大概是为了制作一个)它看起来更好,b)进出(拿着您选择的热含咖啡因饮料的同时)更容易。

至少ABT抵制了适合巨大的扰流板,裙子和轮子的诱惑。实际上,它的审美修改是仁慈的微妙。不是RSQ8特别微妙,当然是开始。

这件事会带你的花哨吗?或者你会坚持rs6吗?我们知道我们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