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满足最极端的莲花evora

2022-10-13 18:22:09来源:

自从我们写过“Ever”的最强大的莲花[插入模型]以来已经至少两周了。我们不怕承认,让我们有点担心。幸运的是,一封电子邮件突然进入我们的收件箱通知我们Lotus拥有一个新的Evora模型,这些模型已经在电力栏中取代了之前的模型。掌握。通知英国跑车公司名称的新闻,直到中国汽车巨头吉利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牙齿粘住。

它被称为evora gt430。你猜到了,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evora。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莲花公路车;一辆已经开始营地并在风洞里度过了一段时间的汽车,以迄今为止创造最极端的evora。那是'GT'MINIK?这是一个对旧的快速Esprits的点头。

由相同的3.5升增压V6正常,现在已经调整并充电冷却,以生产430 BHP和325磅FT。通过其六速齿轮箱喂养,并帮助新的粘性米其林试点运动杯2轮胎,GT430是适用于3.7秒的0-60mph,最高速度为190英里/小时。

它在1,258kg干燥的秤上,它比evora Sport 410轻26公里。如何?嗯,有一个标准的钛排气(-10kg),碳体面板(-4.7千克),轻质的内部部件(-2.5千克),Öhlins和Eibach可调弹簧和阻尼器组件(-10千克)和轻质后刹车片( -2 kg)。虽然还有更薄的铝合金(-1.5千克),引入轻质铝支架(-1.3千克),轻质聚碳酸酯背光玻璃(-0.5千克)和重新成型的液体填充系统(-2.5kg)。

您可能会注意到它也会添加了新的比特。前后保险杠是新的和碳,露出织布,有一个新的前分离器,前门面板,屋顶板和巨大的后翼。这增加了4公斤的重量惩罚,也是一大堆的低压。在前面的新沟渠管道和那个后翼的帮助下,Evora GT430的Garners在190英里/小时的190英里每小时的250kg的水平 - 仅为90英里每小时匹配410的64kg。

整个包装允许在1:25.8中完成赫内尔(Lotus'Stork Track)的一圈。使它成为普罗拉最快的evora,就像剥离的剥离和便盆一样快。

外面的暴露碳也使其进入内部。和大量的碳。有新的碳背网球,新的碳门槛和新的轻质碳仪器箱。什么不是碳都是alcantara;方向盘,仪表板,门板,传动隧道和中心控制台全部修剪。

在诺福克的工厂只有60 GT430S将在112,500英镑的工厂制作(手工)。那么,还是新的保时捷GT3?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