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第一张照片:新的劳斯莱斯幽灵

2022-08-05 13:22:01来源:

上周,礼貌地滚动 - 罗伊斯(Royce)礼貌地告诉我们它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模式,而这一模式将在日内瓦电机展开时“绘制高级”。

在典型的顶级装备时尚,我们阅读的是“最强大的劳斯莱斯举办了狂热雕像精神的最强大的劳斯莱斯”。在我们的脑海中,这些话是资本化的。呼喊声。

当然,劳斯永远不会那么令人厌恶,并且愿意通过释放的方式揭示其新的幽灵。所以如上一周,上周我们有一个非常酷,但非常酷的狂热迷你雕像精神。今天,我们得到上面的个人资料图像。

就是这样。正如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的那样,这是一个双门轿跑车,劳斯莱斯告诉我们这个“漂亮的轮廓”,那些“流动线”将展示一些相当令人敬畏的火力下面。我们猜测了一些v12形,包装大约6.6升并产生超过560bhp。好的。

我们会尽快为您带来更多信息。在那之前,为什么不在下面的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幽灵上重新定位我们的最内心的想法......

顶部齿轮驱动滚动ryce 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