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2018 FORD FIESTA ST:英国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8-30 10:22:16来源:

福特已经透露了新的Fiesta ST的价格和规范,为公司最新的热销优质的订单书籍现在开放,从£18,995开始为基本的ST-1规格模型。

至关重要的是,这意味着热门新福特的入门级版本基本上削弱了竞争对手,例如Peugeot运动和雷诺Clio R.S.的208 GTI。它也超过了新的铃木迅速运动了1000英镑。

•2018年新的福特嘉年华审查

新的ST阵容镜像汽车的前一部分,带买家提供三种不同的规格和设备。作为标准,入门级ST-1版本乘坐17英寸合金轮,以闪光灰色成品,而平底的方向盘和织物修剪recaro运动座椅也是标准的合适。技术亮点包括带有速度限制器功能的巡航控制器也是标准的,沿着车道保持警报和辅助,自动前灯,电动和加热的门镜。信息娱乐包含在6.5英寸Sync3触摸屏显示器的形式中,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且基本ST完成可选择的驱动模式。ST-1仅作为三门型号可用。

28

加入到ST-2饰边,将黑色加工的饰面添加到汽车的签名合金轮子上,仍然尺寸为17英寸,但有18英寸的版本可选。自动气候控制在基础汽车手动空调上建造,而再验动画座椅增益蓝色安全带,现在加热。Sync3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增长到八英寸,但它不会获得SAT导航。相反,包括B&O Play 10扬声器音频设置。最后,中央控制台萌芽了扶手和照明的扣篮。这是一个1000英镑的基本模型,为三门版本为19,995英镑。ST-2五门价格为20,64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