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A3 Cabriolet跌落榜首

2020-06-20 08:33:11来源:[db:来源]

奥迪发现了其新一代A3 Cabriolet。

修改后的模型比之前的模型更大,长4.42米,宽1.79m,比以前长18厘米,宽2cm。但是,它的高度下降了1.5厘米,给人一种时尚,运动的姿态。它的轴距稍加伸展,使新的A3 Cabriolets更具吸引力,同时还改善了后座空间。

但是,对于新车型,软顶车顶的运行速度较慢,从9秒增加到18秒。可以选择黑色,灰色或棕色,内部衬里则可以选择黑色或银色。奥迪说,行李箱受到了巧妙的三层折叠盖的“很少”影响,该折叠盖位于后部货舱的上方。新型号比以前的型号(现在为287L)拥有60升的货运量。

奥迪最初将在全球范围内为A3敞篷车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1.4升90kW / 200Nm涡轮增压汽油;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32kW / 250Nm;以及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110kW / 320Nm。随后将推出1.6升涡轮增压柴油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

澳大利亚奥迪说,A3敞篷跑车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到货。预计最初将配备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并且全​​部将配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A3 Cabriolet将与即将面世的宝马2系敞篷车竞争。

奥迪还确认将采用S3 Cabriolet,其2.0升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为221kW / 380Nm。

它将配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和全轮驱动系统,并且可以在5.4秒内从0-100km / h跳跃,燃油消耗低于7.0L / 100km。

S3 Cabriolet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但时机仍未知。但是,当它到达时,它将沿袭S3 Sportback的先河,并会根据澳大利亚的气候,搭配失谐发动机出售,该发动机可产生206kW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