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下一代2018年雪佛兰特拉弗斯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5-11 12:33:29来源:[db:来源]

雪佛兰今天确认将于2017年1月9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2018 Traverse。就像别克Enclave和Encore看起来像兄弟姐妹一样,2018 Traverse的轮廓看起来像是重新设计的2018 Chevrolet Equinox的较大版本。

雪佛兰承诺新的Traverse仍可容纳8人,并为全尺寸跨界车款提供最佳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最大的载货空间。

雪佛兰在其新闻稿中表示,2018年Traverse将提供最新的技术,包括“提供自然日光效果和无缝光质的独家D-Optic前照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还有望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GMC地形。GMC Terrain与重新设计的2018 Chevrolet Equinox建立在同一平台上。

2009年雪佛兰Traverse在2008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最初,别克飞地​​,GMC阿卡迪亚,雪佛兰特拉弗斯和土星展望都是姐妹车。通用汽车淘汰土星后,土星展望就终止了。当GMC Acadia缩小尺寸时,车辆的相似性最近发生了变化。导线的尺寸也减小了,但不像阿卡迪亚号那样严重。

这是雪佛兰Traverse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尽管多年来已经进行了翻新。通用汽车北美总裁Alan Batey在新闻稿中表示:“业内没有人提供更广泛,更新鲜的SUV和跨界车阵容从全电动Bolt EV到美国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Suburban,比雪佛兰还多,我们为每个客户和生活方式提供了东西。”

雪佛兰表示,Traverse的发布将完成其跨界车和SUV系列的转型。近年来,许多郊区(如Suburban和Tahoe)焕然一新或改头换面。